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数字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依托于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发展数字医学,建设临床转化的医工交叉平台。中心旨在解决临床问题与满足病人需求,促进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转化,提升我国高端医疗器械产品与相应设备的自主创新能力,助力健康中国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2021年4月27日下午,数字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四届技术委员会暨第三届与第四届委员交接会议在上海交通…

2021年4月15日晚,2021年医工交叉研究种子基金开题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教三楼218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郑诚功教…

林关宁,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授,亦是中国最早创办的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学术刊物《生物医学工程学进展》的执行副主编…

为了协助医生解决当下临床问题,让理工科老师深入了解临床需求,中心特开展”医工携手功课临床问题系列沙龙“,希望能够深入探讨临床问题,从理工的角度提出解决方案,最终解决临床问题并完成成果的临床转化。

查看全部会议信息

友情链接